close

因為作品集的紙本品質不是很好,再加上檔案遺失,激起我做線上作品集的想法。

註:我是以新手的角度使用新手的方法,如果又更好的方式請多多提供~

ISSUU ( 請點我 ) 這線上網站之前老師有提供過,

這相當好用喔,不僅可以在那裏看免費雜誌,還可以輕鬆上傳pdf檔製作自己線上的書籍或雜誌。

( 又可以放大縮小翻頁超方便。 )

 

操作方式上網google就粉多,

我幫你找一個操作方式看不懂就再上網查 ( 請點我 )

真的不難操作,相信大家都比我聰明很快就會用了。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一些要特別注意的事好了!( 就是我有卡住的地方。)

*建立 document 的時候,要輸入的keyword要有兩個以上,中間還要用  ,  隔開。

*pdf檔要先做合併再上傳,它會幫你自行分頁。

 

應該就這樣,很簡單吧!

給你們看我的成果 Cloud & Prinesses

( 這是老師意外遺留的唯一檔案...雖然不能改錯字,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