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s bubble clox darien lee.png

clocks bubble clox darien lee

這是時鐘欸!!!!!!!我猜李貝貝會喜歡。

cool clocks bubble clox.png

真的很酷吧:)

black shelving unit by Aziz Sanyer.jpg

black shelving unit by Aziz Sanyer

這櫃子讓我很想要試試看在最左邊(或右邊)放辭海看會不會倒,哈哈

Face to Face Contemporary Cool Home Shelving.jpg

Face to Face Contemporary Cool Home Shelving

又是一個美麗的櫃子,把很多個放在一起,看起來一定超美

yang sofa contemporary modular furniture ligne roset.jpg

yang sofa contemporary modular furniture ligne roset

我覺得這超有趣欸!!!!選兩個拼在一起都不會很突兀,而且圍在一起就可以把小孩子丟進去

他就不會亂爬了!!!!

12454998210.jpg

12454998211.jpg

抱歉這我找不到它的資料....(跪)

這可以拿去給顏達達用唷!!!而且顏達達身高也是小孩子的size,他就是像顏達要的紙捲一樣欸

只是要爬起來滾辣....現在小孩真好,我想叫我媽買這個給我!!!

sleeper sofas modern couches cinogrande momentoitalia.jpg

sleeper sofas modern couches cinogrande momentoitalia

我對單色沙發沒有抗拒力...哈哈阿,尤其這種設計簡單的,真的超棒

大紅色正點!!

 

 

 

 

先放五個阿阿阿阿阿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