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真的是廁所嗎?是要演達文西密碼嗎? 在這裡請看

2 (21).jpg

又是純白廁所一枚,這種感覺真的是太心曠神怡了而且鏡子後面會發光就是很有巨星的FEEL,顆顆旁邊有全身大面鏡子超棒

2 (20).jpg

這個好酷好可愛喔!!!!!!好像在一顆星球裡面喔顏色是美麗的TIFFNY(這樣拼?)藍

2 (19).JPG

很基本的廁所配置,但是我一直不懂馬桶旁邊的洗手台是為了什麼

2 (18).jpg

聽說是高科技的廁所,但是我想應該只是把電腦電視搬進去吧....點這裡看看

2 (17).jpg

雖然紅色屬暖色調,但是我不會覺得這個廁所奇怪,而且她的空間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2 (16).jpg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放聖誕樹??而且超大一棵的欸!!!!而且天花板也是教堂穹頂...

2 (15).jpg

藍藍的,帶有科幻感,有點像BIOTHERM專櫃,哈哈

2 (14).jpg

這張是來亂的:P

2 (13).jpg

又是乾淨純白風格,無法抗拒這一種,感覺洗完整個人也會白起來

2 (12).jpg

這好簡單,但是我不喜歡那個...普普風(?)的櫃子,這種很基本的可以用成一單位一單位的吧.....(?)

2 (11).jpg

重點是他的櫃子桌子椅子都是U型,這比較像是美髮院

2 (10).jpg

有一個大窗戶也太棒了啦,純白<3

2 (9).jpg

這很像是婚紗店的感覺欸...不過他的透明度比前幾張的高,稍稍貼近我喜歡的樣子...

2 (8).jpg

我想應該有人會說"我不要看無聊的純白體驗了!!!!"...沒辦法 我就是很愛白色乾淨簡單的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