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jpg

這顏色跟質感好棒喔!!可是那個浴缸是想要讓人家撞到頭嗎?還是怎樣....

2 (4).jpg

我會貼這個,是因為我覺得它好醜,唉

2 (5).jpg

這bathroom好開放阿真令人害羞,不過我做的應該也滿害羞的 哈哈

2 (6).jpg

「最近修行已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了。」

2 (7).jpg

2 (8).jpg

一樣的顏色不一樣,但是我覺得感覺沒有變,只是很好奇這個空間整個長什麼樣子

我猜應該是有點像組合屋那種型式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