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09 ss rtw s.jpg


( 圖片出處:style.com)


今年米蘭時裝週還頗有看頭,發現Dolce& Gabanna 跟 Gucci的秀場在我的超市兩邊,倍感親切~(想到之前我每次拉菜籃車經過那個Diana Hotel前都會覺得很丟臉...裡面在辦秀ㄝ!但是沒有別的路可以回家啦)


但我最近實在忙到無法一一介紹,所以只能選擇性地挑我覺得有意思的講一小下,真的很忙的人,可以直接看這個今年米蘭時裝週精華介紹的影片:













 


 


 


今年最令我驚豔的就是她,由Frida Gianinni設計的GUCCI!!!他們甚至用「New Helmut Lang」來形容她這一季的collection












 


 


 


當然還有Dolce&Gabbana,他們這次做了一個大回顧,重新回到他們設計的根源「西西里」,並重新檢視自己歷年來的經典設計,重新再來一次!


 















 


 


這個是嚇到我關掉視窗的Dsquare2.....很像脖子肩膀爬滿了蟑螂.......................















 


 


Karl Lagerfeld做的Fendi,本季重點是「un-finished」!(請不要拿出你家脫線的衣服來...而服裝系的學生也拜託你不要用這個當作沒做完的藉口...)















 


 


Tomas Maier 做的Bottega Veneta,他被形容成Zen master!設計又帶有日本風,並且比Armani要有趣多了。Armani你小心長江後浪來了唷....


 















 


 


至於Roberto Cavalli,本季可說改頭換面到快要認不出他了.....整個裝乖巧。本來是豺狼虎豹的變成"Bambi Girl"...........天啊,那我買Blumarine不就好了........















 


最後........不知道誰想出這個爛主意。即使是曲線瓶,我也不想看他們走秀!而且,當然是只有Coca-cola LIGHT!!!!!其他的不行喔!


coca_cola_light_04.jpg


想看更多可樂瓶請按這裡


去年他們是跟Roberto Cavalli合作,做出來效果超好,所以今年他們找了8個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 Alberta Ferretti, Anna Molinari from Blumarine,
Veronica Etro, Silvia Venturini Fendi, Marni’s Consuelo Castiglioni,
Angela Missoni and Rossella Jardini at Moschino,要為了義大利中部那個嚴重的地震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卜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