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vitra.com/en-lp/home/

這裡面有很多設計師的作品都很符合我的喜好

而對於我需要的那個桌椅(類似嬰兒椅...)

在裡面似乎也找不到貼近的,這樣對我而言是好事

不然就會像貝貝的高跟鞋浴缸道理一樣...(我真的是壞同學)

我把我比較有印象的貼給大家看看

Freeform Sofa & Ottoman(Isamu Noguchi, 1946)

Freeform Sofa & Ottoman(Isamu Noguchi, 1946)

我喜歡他溫和的顏色,但下面那張沒有靠背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我會拿來擱腳....哈哈

Softshell Chair(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 2008)

Softshell Chair(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 2008)

這顏色我非常喜歡,是所謂的tiffany blue麻?實在優雅到不行阿...

而且它看起來不會太軟,有手把還有靠背真的很好,如果把它改成高腳椅再加上擱腳的地方

我可能會把他加進我的空間

W. W. Stool(Philippe Starck, 1991)

W. W. Stool(Philippe Starck, 1991)

至於這一個......我不曉得他到底好不好坐...

好沒安全感噢

但他的顏色也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想說:

雖然我都把我需要的想要的寫出來了

但我還是不曉得要從哪裡下手

如果把很多種設計師的作品各擷取一些優點獲我想要的,然後造成一個設計品

這樣不曉得也算不算是一個"自己的"作品....

 

噢,我覺得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