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9152232.jpg

 

各位,昨天上課由於最後大家紛紛地走了

我又忘記趁你們都還在的時候說

金馬影展,大家都知道吧...(不是金馬獎,不一樣的事)

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看看平常在院線看不到的電影,看看這個世界除了好萊塢之外在想什麼。

如果沒有去看過,請在今年開始參加,每個人都要找影展裡面的至少一部電影來看(ㄝ...請不要逼我檢查票根...)

並且寫一份報告上傳到這個部落格跟大家分享。1000字。

影展是11/5-11/28,在12/3那天上課前要上傳,請注意,你的報告要在我們的部落格公開發表,也就是說,請你不要去抄別人的來貼,被抓包的話你就侵犯別人的著作權了。


賣套票的時間已經過了,但是星期六才劃位,請動用自己的關係想辦法擠進去你想看的片,也許有朋友有多買票。不然就只好看看還有沒有剩下的位子現場買票了

(我已經買了預售套票,大概會看10部片吧。所以現場買票的辦法我沒注意,請你們自己去研究一下)

片單在此,很多片子可以選

http://www.goldenhorse.org.tw/gh_resource/misc/09/program_manual_09.pdf

 

也許大家本來就都有看金馬影展的習慣~那我就又白講這一堆了。已經有這習慣的請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卜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