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nstrand_doswing-01.jpg

Do Swing 1999
Swingable chandelier
Design Thomas Bernstrand


他叫做Bernstrand,是北歐的設計師,也是我今天翻書找到的

為什麼可以想到這些東西呢?嘖嘖...真是厲害

上面的圖片是燈,做成吊槓的樣子...我找不到另一張圖片是老婆婆在盪...真扯!!

bernstrand_tolerance-01.jpg

Tolerance 2007
Design Thomas Bernstrand

Commissioned by Plaza magazine Sweden
很可愛吧!!!!!

 

bernstrand_baywatch_sopranos-01.jpg

Baywatch 2004
Life west
Sopranos 2005
Life west
Design Thomas Bernstrand


這個讓我看很久...然後在書店都不能笑,嘖!

這真的超屌的,如果是男生的泳褲應該也可以做這種效果吧...

只不過一定會溺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rnstrand_alcro_krita_syre-01.jpg

Alcro ad.05 2005
Design Thomas Bernstrand

Commissioned by Alcro Colour Sweden

這也是他的設計作品欸!!!!風格不一樣吧!!我超級喜歡這個床的

雖然它浮起來不知道要浮去哪裡...幾乎每一個設計品都射進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