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我是ssuyu

前幾天經過討論,我們有些初步的想法,

關於箱子的形式就以老師提議的方式為主,

也就是像檔案夾的方式抽取,

一來是考慮大家書背顏色的存在性,

二來也希望把重點放在我們作品集的內容而不是箱子的花俏,

故考慮之。

再來是關於各位作品集的封面,

由於我們還不確定大家是否要自行設計,

於是先假設各位都會有一頁單色的封面

那一頁沒有其他的文字或圖案,只有自己所選擇的顏色和設計者名字。

這樣一來不僅我們在箱子封面的排版上會方便許多,

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完成,

各位的作品集也不會因為箱子封面考慮要以姓名比劃方式排列,

而亂了彼此理想中的設計 ( 這樣說了解嗎?)

 

考慮以上條件,我們有一些設計初步的構想,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關於作品集的主題我們仍然無法決定

現在希望你我共同手牽手,心連心,一同面對解決。

 

之前想的方向約有:

1. 各位設計的作品型式皆以家俱設計居多 (但"我的家具"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很糟)

2. 設計的出發點當初都是以理想中的某件事(於是乎"我夢想中的...""理想中的一件事" 或是 "colourful dreams"曾出現過)

3. 作品和自己內心有相關 (就"a part of me" 之類的)

4. 算是我們第一次經驗做設計 ("初體驗" 名詞出現)

由於進度一直無法往前,於是(我自己)就先將初體驗定案,

然後想英文定成 Virgin

Virgin
n. (名詞 noun)
  1. 處女,未婚女子
a. (形容詞 adjective)[Z]
1. 處女的,貞潔的
2. 純潔的,未玷污的
3. 初次的,創始的
4. 純粹的,未摻雜的

 

不過我們想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

所以希望大家一同來為這初生的作品集寶寶想一個lovely name : D

拜託各位囉!畢竟這是我們的創作,千萬不要忽視!

先謝謝各位囉。

以上

 

 

__

請踴躍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