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jpg

乾淨 簡單 基本上我就會去注意

baa.jpg  

這是我覺得滿奇妙的一個格局,但是我喜歡他有一個「不知道用來幹嘛的」空間

baa1.jpg

這不是我想要的風格,但是她好可愛喔好美國風格好funny

baa2.jpg

我喜歡有一點冷調的感覺,我覺得暖色系配在廁所很奇怪,不過這有點太蘭

baa3.jpg

像這種加入一點點暖色系的我應該也不會採用在我的廁所裡,但是這張頗美的

baaa.jpg

這真的可以在裡面奔跑了欸...不過我覺得在浴室或是廁所放花花草草很奇怪

baaa12.jpg

除了玫瑰花還有洗手台下面的黑色看起來有些多餘,整個白色很乾淨

baaaa.jpg

洗手台是廚房的吧?!! 為什麼淋浴間的玻璃都一覽無遺,很害羞欸,燈光是溫暖的那種讓我覺得很廚房

bat.jpg

說不出來的怪,我想應該是因為天花板是圓弧狀,讓我有教堂的感覺吧....

bat1.jpg

很普通的廁所,沒有多餘的空間(也許有吧沒拍到??)可以奔跑,但是我一方面不想太擁擠一方面也不要太空曠

bath.jpg

我猜上面那張空間應該跟這個差不多,就讓我稱她為基本款廁所(但是對我的CASE而言還要減掉浴缸)

BATHROOM1.jpg

好喜歡阿~~~~~~可是好空曠喔,是想在裡面打麻將嗎....我真的有點不懂,但是我會想要這樣的廁所欸

bb.jpg

陽光透進來的感覺真的很重要,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廁所被陽光照射後會不會變得很熱

bb2.jpg

看!!有陽光跟沒陽光的差別,那個感覺真的差滿大的,對吧,這間也快要透明光光了啦!!!這好像飯店喔

httpwww.kabmurungraya.netwp-contentuploads201004bathroom-furniture-e71.jpg.jpg

我發現好多廁所都會直接坐在房間喔...不過這不是重點,看到這裡我喜歡的樣子都差不多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