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3-1.jpg

3-4.jpg

有像我喜歡的感覺但是可愛了一點,我想這應該頗受歡迎

3-2.jpg

這很簡單基本,但是很大方,我不會覺得這是一間廁所,滿喜歡她那個轉角的設計

3-3.jpg

這明明在住家裡面,我卻覺得她很像是在某個百貨公司的樣子

3-6.jpg

蒙德里安風格的浴室耶!!好可愛喔,我一定會在這浴缸裡面一邊泡澡一邊聽音樂還有看書

3-7.jpg

有朋友喜歡這種風格的,我卻覺得很鄉村阿...

3-9.jpg

好酷喔!!!明明設備擺飾都家庭用品,可是燈光打下去就超夜店的!!害我超想在這裡辦個什麼party的哈哈哈

3-10.jpg

我覺得設備樣式跟上面那間差不多,顏色不一樣就變好多,變成很懶洋洋的風格了 呵呵

3-13.jpg

呃...魚眼欸...我在想如果有個空間做出來,外面看的人會有魚眼效果,好像很好玩!!

3-11.jpg

這顏色好美麗喔喔喔!!!! 我根本就是被顏色蒙騙....對不起喔,這一點也不特別

3-12-ski-jump-bathroom.jpg

這個很三八欸不過好好笑喔!!作的跟你要滑雪時的情境一樣,讓你在上廁所的時候就好像要去滑雪!!!!

3-8.jpg

然後最後一張,這洗手台也太高了吧,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uac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